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燕山石化创新工作室解89项生产“瓶颈”问题
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中心职工享“心理按摩”
临空核心区职工比拼有限空间作业
职工持工会卡到挂甲峪可享吃住优惠
平谷区总12300箱矿泉水送一线职工
环卫固废物流公司职工“三句半”话安全
城建一公司外埠职工享解暑“清凉包”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环卫固废物流公司职工“三句半”话安全

 

本报讯 (通讯员 纪孟清 辛娅伟) “安全工作很多,用心方能少错,守护安全才能幸福和快乐……”安全生产月期间,北京环卫集团固废物流公司大屯转运站的员工自编、自导、自演了题为《安全责任重于山》的三句半,伴随着欢快的歌声,赢得了广大员工的满堂喝彩。

据了解,参演人员来自车间、车队的生产一线,最后出场的女职工为节目增添了靓丽的一笔,大家用新颖的方式亲身演绎了自己在工作、生活中的安全故事。三句半的全部台词和歌词都是由大屯转运站安全管理部门的人员和演职人员围绕转运站的生产实际自编自导的,内容涉及了生产安全、行车安全等诸多内容,详实具体、贴合实际。不同于以往传统三句半的形式,员工在改编创作中呈现了安全管理版的《沙漠骆驼》,歌词朗朗上口,曲调耳熟能详,寓教于乐中强调了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