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打造特色服务品牌 建设智慧活力工会
千余农民工子女走进阳光少年成长营
门头沟区劳模助力“创城在行动”
建工一建为职工量身订制健康礼
职工可按需选择心仪清凉“大餐”
大屯街道职工诵读经典分享感悟
第14届北京发明创新大赛启动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屯街道职工诵读经典分享感悟

 

本报讯 (记者 刘欣欣) “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18日,在朝阳区大屯街道安慧东里联合工会举办的读书会诵读经典活动上,8位职工会员依次现场诵读国学经典并分享读书感悟。共有来自16个单位40名职工会员参与其中。

据了解,大屯街道安慧东里社区正在形成学习经典的高潮,党员、居民、社工都已经参与了学习经典的活动。安慧东里联合工会也融入到传统文化的学习中来,特此举办学经典诵经典活动,助力社区打造成书香社区。现场,来自首佳物业、光大名筑物业、中文发集团文化有限公司、包商银行的职工现场诵读经典,并进行了读书分享。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