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打造特色服务品牌 建设智慧活力工会
千余农民工子女走进阳光少年成长营
门头沟区劳模助力“创城在行动”
建工一建为职工量身订制健康礼
职工可按需选择心仪清凉“大餐”
大屯街道职工诵读经典分享感悟
第14届北京发明创新大赛启动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工一建为职工量身订制健康礼

 

本报讯 (记者 曹海英) 如何确保集体合同有关完善职工福利保障,维护员工健康权益条款的落实?上周,北京建工一建公司为职工量身订制健康体检项目,组织开展了年度职工健康体检及女工防癌普查工作,共有658名在职及部分退休职工参加了体检。

据了解,今年的职工体检以“对职工负责,让职工满意”为原则,提前拟定切实可行的体检计划,并结合员工工作岗位分散的实际情况,提示体检注意事项并制定了详细时间表,以分批、分次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体检活动进行整体安排。通过健康体检,让职工能全面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到无病预防、有病早治。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