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打造特色服务品牌 建设智慧活力工会
千余农民工子女走进阳光少年成长营
门头沟区劳模助力“创城在行动”
建工一建为职工量身订制健康礼
职工可按需选择心仪清凉“大餐”
大屯街道职工诵读经典分享感悟
第14届北京发明创新大赛启动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门头沟区劳模助力“创城在行动”

 

本报讯 (记者 闫长禄) 上周,门头沟区总工会组织区部分劳模参加“创城在行动政务在身边”暨“新税务新服务——门头沟区税务局税务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围绕“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开展交流座谈。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门头沟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政务公开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开始后,税务人员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办税服务大厅的基本情况,带领劳模代表参观了办税窗口、自助办税区等功能区域,并对代表提出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

通过熟悉办税厅整体布局和功能区域,代表们近距离感知了税务文化、感受了税务工作氛围、增强了税务工作的直观认识。下一步,门头沟区总工会将继续组织全区劳模等先进人物参加类似活动,用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助力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等重点工程。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