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打造特色服务品牌 建设智慧活力工会
千余农民工子女走进阳光少年成长营
门头沟区劳模助力“创城在行动”
建工一建为职工量身订制健康礼
职工可按需选择心仪清凉“大餐”
大屯街道职工诵读经典分享感悟
第14届北京发明创新大赛启动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有轨电车工会为职工提供个性化服务
职工可按需选择心仪清凉“大餐”

 

本报讯 (记者 盛丽) 职工有个性需求,工会有服务资源,如何让双方高效对接?今年送清凉活动中,北京公交有轨电车公司工会打破了以往单一发放形式,提供四种不同选择。职工可以通过手机浏览网上职工之家,根据需求点击选择心仪的清凉“大餐”。

据统计,超一半职工通过公司工会个性化服务新尝试,自己做主了今年夏日清凉送什么。此外,公司网上职工之家平台还开通了瑜伽教室、玩转健身、女生健身等服务平台。其中一些视频是由职工健身达人为大家录制的。据了解,除了学习健身类服务,网上职工之家还针对职工需求,开通了生日福利、互助保障、维权热线、食堂菜单等福利保障。通过网上职工之家提供多种服务,满足职工日常需求。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