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燃气集团探索建立跨专业跨工种工作室联盟
安全文化走进中建二局一公司工地
门头沟区总机关干部聆听劳模宣讲
拱辰工会志愿者健康义诊送社区
燕山工会干部学讲话精神做好娘家人
石景山园区职工趣味运动愉悦身心
师生同舞抒发爱国情
平谷工会多角度多模式促职工素质提升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燕山工会干部学讲话精神做好娘家人

 

本报讯(记者 闫长禄)近日,燕山总工会举办了中国工会十七大和北京工会十四大精神培训班,燕山总工会委员会委员、各二级工会主席、干事、社区联合会主席等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北京市总工会干部学院的赵亮亮老师进行授课,重点学习宣传了中国工会十七大、北京工会十四大以及习近平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在新形势下加强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促进工会干部更好地适应新时期新要求,发挥好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提出了要求。本次培训还特意邀请出席北京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正邦公司工人王飞与参训人员分享了参会感受,他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大会议程、代表构成、对过去五年工会工作增强先进性和服务职工等内容。

通过本次培训,与会的基层工会主席、干事们纷纷表示将按照学习的新精神、新要求,认真履行职责、服务会员职工,把学习内容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更好地做好工会的各项工作,当好职工的“娘家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