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燃气集团探索建立跨专业跨工种工作室联盟
安全文化走进中建二局一公司工地
门头沟区总机关干部聆听劳模宣讲
拱辰工会志愿者健康义诊送社区
燕山工会干部学讲话精神做好娘家人
石景山园区职工趣味运动愉悦身心
师生同舞抒发爱国情
平谷工会多角度多模式促职工素质提升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全文化走进中建二局一公司工地

 

本报讯(记者 马超)18日,在中建二局一公司华中经理部华远华时代项目建筑工人和项目管理人员等1000余人合唱的《歌唱祖国》的激昂歌声中,2019年湖南住建“安全文化进工地”暨建筑施工现场观摩交流会在该项目举行。

活动现场,工人们观看了亲情呼唤安康主题宣传片,农民工安全督察队接旗宣誓,承办方为广大工友发放了装有安全口袋书和责任清单的“安康大礼包”。在文艺汇演环节,歌舞《建筑安全伤不起》、双簧《安全谬语》、小品《安全无小事》、舞蹈《咱们工人有力量》等精彩节目受到现场工友的欢迎。演出结束后,活动人员到华远华时代项目建筑施工现场进行观摩交流。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