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燃气集团探索建立跨专业跨工种工作室联盟
安全文化走进中建二局一公司工地
门头沟区总机关干部聆听劳模宣讲
拱辰工会志愿者健康义诊送社区
燕山工会干部学讲话精神做好娘家人
石景山园区职工趣味运动愉悦身心
师生同舞抒发爱国情
平谷工会多角度多模式促职工素质提升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拱辰工会志愿者健康义诊送社区

 

本报讯 (记者 闫长禄 通讯员 王玉)近日,房山区拱辰街道送变电社区工会联合会联合德胜门中医院为职工群众开展“关爱职工送健康”义诊活动。工会志愿者走进送变电社区,让职工及居民足不出户,就享受到免费健康查体服务。

活动中,工会志愿者先后为参加义诊的职工进行了血压、血糖等相关项目免费检查及诊断。根据检查结果,志愿者给出诊断意见,并现场耐心回答了职工的各种医疗咨询。据介绍,“关爱职工送健康”义诊活动,是房山区拱辰街道总工会服务职工内容之一,也是关注广大企业职工健康、提高职工的医疗常识的具体举措,擦亮了工会竭诚服务职工的品牌。此次活动,拉近了工会与职工、居民之间的距离,受到了职工的好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