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角儿》
北京四部作品 入围群星奖决赛
“亚洲文化展演”在京启幕
中国影片参与角逐金棕榈奖
复排版《玩偶之家》: 着重挖掘中西文化差异
《与君陶然》
残疾人传统文化作品献礼新中国华诞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与君陶然》

 

5月17日至5月19日

隆福剧场

高君宇是中国共产党及共产主义青年团早期的领导人之一,在五四运动时是北京大学学生会负责人,用短暂的生命践行了自己的人生理想。石评梅是当时著名的女诗人,后人称其为“民国四大才女”之一。“高石之恋”以前多次被改编成舞台剧、影视作品,大多是比较严肃的、悲情的。本版音乐剧则通过年轻人乐于接受的形式和轻松的舞台氛围,触发观众思考,从而引导当代青年人探寻正确的婚恋观念与人生追求。

《与君陶然》不仅想展现百年前的爱情故事,还希望把当下青年的生活和价值观引入其中。剧中有展现当代都市青年生活的场景,比如演员们在舞台上打牌、撸串,甚至还有一边演戏一边玩手机的片段。

于彧 整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