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正三副”模式提升回迁社区服务管理
红楼公共藏书楼正式运营
世园会物资通关报关加速
文化嘉年华传播“一带一路”
中建二局投资公司“读友”分享阅读体验
复兴号变身流动图书馆
三产业并举助低收入户脱贫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铁路局开展赠书活动
复兴号变身流动图书馆

 

4月23日,记者从北京铁路局获悉,在北京西来往太原南的G613次复兴号列车上,中国铁路北京局石家庄客运段乘务组为迎接第24个世界读书日,在餐吧车设立“复兴号读书角”,开展“复兴满载书香,阅读芬芳旅途”读书赠书活动,使复兴号列车成为一道流动的知识文化传播线,共同呼吁让阅读成为习惯。

活动中,在列车长赵若若的引导下,喜爱阅读的旅客们纷纷来到“复兴号图书角”,当旅客看到高铁车厢里面有图书角都很惊喜。一排排整齐的图书,为复兴号增加了文化自信美。

列车长将《新供给经济学》书赠予魏先生并合影留念。魏先生说:“复兴号不仅是交通工具,也是文化的传播载体,在平稳的高铁上静心阅读,是一种享受。”

□本报记者 彭程 文/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