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正三副”模式提升回迁社区服务管理
红楼公共藏书楼正式运营
世园会物资通关报关加速
文化嘉年华传播“一带一路”
中建二局投资公司“读友”分享阅读体验
复兴号变身流动图书馆
三产业并举助低收入户脱贫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海关设置专用窗口
世园会物资通关报关加速

 

“海关采取‘一次备案、分批报关’的方式办理海关手续,在通关现场开设世园会专用通道,设置世园会物资通关报关专用窗口,并指定专人协助办理海关手续,对世园会物资、展品实施24小时及‘5+2’全天候通关,这些举措大大提高了我们展品的通关速度,让我们感受到了海关的服务。”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特种物流分公司副总经理崔潇说。

这一场景正是北京海关全力支持、服务世园会的一个缩影。为做好世园会前期筹备工作,确保参展商进境物资顺利入境。

海关实施的全国通关“一体化”、优化营商环境等措施,通过“单一窗口”和“互联网+海关”,物流代理企业可以提前完成2019北京世园会入境物资的海关备案。同时,制定了《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海关通关须知》、《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禁止清单》及《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限制清单》,为参展商提供政策指导。目前世园会进口展品平均通关时间约为17小时。

□本报记者 闫长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