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朝阳打造“365”智慧管理服务平台
首钢园香格里拉酒店项目合作正式签署
“黑科技”亮相城市综合管廊大会
本市检查危险化学品企业560家
万安公墓“零距离”展示殡葬服务
安全演练进校园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安公墓“零距离”展示殡葬服务

 

3月28日,北京市万安公墓(李大钊烈士陵园)举办了2019年“公众开放日”活动。“公众开放日”以“感悟、传承、奉献、共享”为主题,通过开展诗词吟诵话清明、英烈后人讲传统、党员群众祭英烈、烈士墓前再宣誓等特色活动,向公众“零距离”公开展示公墓的品牌服务项目、惠民便民利民举措等内容。

开放日活动中举办清明诗会,以“诗意清明”感受清明节的历史及清明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图片展从古韵、红色、惠民、生态、人文、平安等方面展现万安公墓特有的殡葬文化。业务大厅展示了万安公墓的品牌服务项目、价格公示和业务办理流程;清明祭扫服务现场,展示了免费送鲜花、免费送挂篮、免费爱心坐垫、免费发放文化宣传品、平价销售鲜盆花等40余项惠民利民便民服务项目;墓区展示了公墓的发展历史和文化特色;李大钊烈士陵园举行烈士墓祭扫活动。

□本报记者 盛丽/文 彭程/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