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朝阳打造“365”智慧管理服务平台
首钢园香格里拉酒店项目合作正式签署
“黑科技”亮相城市综合管廊大会
本市检查危险化学品企业560家
万安公墓“零距离”展示殡葬服务
安全演练进校园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钢园香格里拉酒店项目合作正式签署

 

3月28日, 首钢集团与香格里拉集团联合宣布,正式达成北京首钢园香格里拉酒店项目合作。该合作是首钢与香格里拉两大集团强强联合的一次重要战略部署,也标志着一个国际化的高端酒店将在首钢园诞生。

全新的香格里拉酒店项目将坐落在首钢园的核心区域,坐拥石景山与群明湖景观,并毗邻冬奥会首钢滑雪大跳台和国家队冬季训练中心的四大场馆。酒店设计在保留工业遗存与历史传承的同时,将采用现代化的风格与绿色可持续理念。该项目预计于2021年年底建成和投入运营,并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接待饭店”之一,为首钢园区的赛事接待工作提供高品质服务保障。

首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功焰表示,首钢集团与香格里拉集团合作打造的五星级工业特色酒店,将对首钢北京园区借力冬奥、助力冬奥、服务冬奥起到积极带动作用。

首钢正在加快推进北京老工业园区开发建设,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委会、世界侨商创新中心、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区等相继落户首钢北京园区。同时,首钢整合优质资源,着力打造城市综合服务商,在金融服务、城市基建、房地产等方面加快发展,不断形成新产业、新业态。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首钢建厂100周年的历史节点上,首钢全面落实“三年行动计划”,在推动北京西部地区发展中,实现首钢的转型发展,全力打造新时代首都城市复兴新地标。

□本报记者 赵思远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