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项目部“五保一促”劳动竞赛保工期
导师带徒传帮带 言传身教促成长
大峪街道34家社区暖心驿站服务职工
学院路街道开展“一对一”企业沟通会
马坡镇9家职工暖心驿站投入使用
双丰街道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
苏家坨镇会员免费领取红茶、蛋糕券
插花活动向百名女工传递工会关爱
中建二局老同志畅谈改革开放伟大成就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峪街道34家社区暖心驿站服务职工

 

本报讯 笔者昨天从门头沟区大峪街道总工会获悉,为进一步精准服务职工,为广大一线职工提供一个可以休息、热饭、饮水、歇脚的空间,大峪街道总工会深入辖区34家社区,指导社区暖心驿站建设工作并进行了验收。截止到9月20日,大峪街道总工会辖区全部34家社区已经完成了验收工作,开始为广大职工服务。

大峪街道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暖心驿站的正式启用,让今后附近的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快递员等户外劳动者有了一个可供休息的“避风港”。彰显了工会组织的人文关怀,有效提升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

(门 工)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