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项目部“五保一促”劳动竞赛保工期
导师带徒传帮带 言传身教促成长
大峪街道34家社区暖心驿站服务职工
学院路街道开展“一对一”企业沟通会
马坡镇9家职工暖心驿站投入使用
双丰街道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
苏家坨镇会员免费领取红茶、蛋糕券
插花活动向百名女工传递工会关爱
中建二局老同志畅谈改革开放伟大成就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8年10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建二局老同志畅谈改革开放伟大成就

 

本报讯(记者 马超)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 中建二局离退休系统积极开展“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调研和座谈系列活动,与离退休老同志“讲好中建故事”有效融合,引导老同志忆往昔,说发展,谈变化,讲故事。

近期,中建二局离退休系统组织在唐山基地各单位的老党员、老领导、老劳模、老教师和老工人代表召开了“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中建二局离退休老同志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会上首先播放了《纵横》纪录片,集中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制造业突飞猛进的发展。观影后,老同志纷纷畅所欲言,忆往昔,说发展,谈变化,讲故事,畅谈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老同志们还庄重地在“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做一名讲好中建故事宣传员”的宣传板上签字,表示要争做模范老人,做好中建故事宣传员。

前不久,中建二局来自全国11个地市的350名退休职工在北京市退休职工活动站休养期间,老同志代表与活动站领导召开了“中建二局休养员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座谈会”,老同志们争相发言,畅谈国家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和变化,分享作为中建人、二局人,作为40年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和见证者感受到企业的发展壮大和进步。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