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项目部“五保一促”劳动竞赛保工期
导师带徒传帮带 言传身教促成长
大峪街道34家社区暖心驿站服务职工
学院路街道开展“一对一”企业沟通会
马坡镇9家职工暖心驿站投入使用
双丰街道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
苏家坨镇会员免费领取红茶、蛋糕券
插花活动向百名女工传递工会关爱
中建二局老同志畅谈改革开放伟大成就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院路街道开展“一对一”企业沟通会

 

本报讯 “十一”前夕,海淀区学院路街道总工会工作人员走访地区百人企业,就百人企业工会组建工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一对一”的沟通交流。

沟通会上,工会工作人员与企业行政方负责人关于建会事宜做了详细的宣讲,企业方听后非常感兴趣,并于会谈结束后签署了建会意向书。此次沟通会,学院路街道总工会采取以党建引领工建的联动方式,以楼宇先期成立的楼宇联合党支部为依托,由党建指导员牵头,先行与企业进行了前期沟通,打开了“难以进门”、“拖延沟通”的局面。下一步,学院路街道总工会将对该企业及时跟进,追踪结果,争取该企业早日加入到工会组织的大家庭中来。(学 工)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