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项目部“五保一促”劳动竞赛保工期
导师带徒传帮带 言传身教促成长
大峪街道34家社区暖心驿站服务职工
学院路街道开展“一对一”企业沟通会
马坡镇9家职工暖心驿站投入使用
双丰街道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
苏家坨镇会员免费领取红茶、蛋糕券
插花活动向百名女工传递工会关爱
中建二局老同志畅谈改革开放伟大成就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插花活动向百名女工传递工会关爱

 

本报讯(记者 余翠平)“这样的活动真是太好了!”近日,在北京市总工会的资助下,顺义区总工会和北京乐活社区服务中心联合主办,在北京顺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组织百名一线职工开展了“插花传爱——寻找巧手女职工”主题活动。活动旨在缓解职工工作压力、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职工间互助支持网络的建立,同时也向一线女职工传递来自工会的深切关怀。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包括三部分内容:首先,由专业插花师教授鲜花基础知识、中国插花文化及插花花艺技巧。其次,插画师带领职工实操鲜花手提花礼插制,并完成自己的插花作品。最后,评选本次活动的九个最美花束,并为作者颁发奖品与荣誉证书。职工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粘花篮、选花朵、剪花纸、插花束,整个活动现场井然有序。

据了解,此次插花传爱活动是“职工素质提升”的内容之一,也是北京乐活社区服务中心第三年入选北京市总工会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