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项目部“五保一促”劳动竞赛保工期
导师带徒传帮带 言传身教促成长
大峪街道34家社区暖心驿站服务职工
学院路街道开展“一对一”企业沟通会
马坡镇9家职工暖心驿站投入使用
双丰街道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
苏家坨镇会员免费领取红茶、蛋糕券
插花活动向百名女工传递工会关爱
中建二局老同志畅谈改革开放伟大成就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坡镇9家职工暖心驿站投入使用

 

本报讯(记者 张江艳)工会“暖心驿站”建设,是今年马坡镇总工会重点工作之一,截至目前已有9家职工暖心驿站验收合格并投入使用。

根据顺义区总工会相关工作要求,马坡镇总工会领导高度重视,积极推进“职工暖心驿站”建设,带领工作人员下到一线职工较多的企业进行宣传并根据企业环境、条件、职工需求一一指导企业建设暖心驿站。

职工暖心驿站不仅配备了卫生间、空调、饮水机、微波炉、座椅、暖水瓶、纸杯、微波炉、针线包、雨衣、雨伞等基础设备和设施,还根据各企业职工的不同需求特别配备了应急医药箱、手机充电排插、打气筒、跑步机、书籍等人性化设备设施。此外,在驿站显著位置悬挂含有北京工会12351手机APP二维码,单位工会主席姓名、联系方式的展板,解决了包括环卫职工在内的一线职工的实际需求,让职工们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获得了职工的一致好评。下一步,马坡镇总工会将进一步健全“工会暖心驿站”管理,并根据季节、职工需求变化等因素及时扩充驿站设施,更好地服务一线职工,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成为职工心中的贴心“娘家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