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前4月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近六成
东西城16条大街严管违章停车
新版政府定价经营收费目录公布
今年前四月北京查处“小官贪腐”122人
房山五家商超外租柜台售假被查
北京警方多形式宣传防骗
离退休党员向党抒情怀
网络购票成消费者投诉“重灾区”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5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警方多形式宣传防骗

 

本报讯(记者 闫长禄)5月15日,北京市公安局组织16个区公安分局以“与民同心 为您守护”为主题,共同举办了第九届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集中宣传日活动。活动现场以展板展示、实物对比、发放宣传材料、接受群众咨询、播放公益宣传片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

活动中,北京警方结合近年打击经济犯罪成果,特别是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涉众型经济犯罪案件,设立展柜、展板,图文并茂、形象生动地展示了非法集资、传销犯罪活动的惯用手法和伎俩。同时,为提升广大人民群众预防经济犯罪的能力,北京警方还在现场发放了防范非法集资、传销、制假售假等多发性经济犯罪的宣传折页和宣传品,并接受群众关于经济犯罪的法律咨询以及案件举报。

此外,北京警方还联合金融、人民银行、银监、证监等行业主管部门以及银行、保险等商业机构,在活动现场为广大群众讲解防范经济犯罪、提升识假辨假能力的专业知识,有效增强人民群众拒假防骗能力。

据悉,全市共设立展示图板300余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万余份,接待法律咨询近千人次。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