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前4月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近六成
东西城16条大街严管违章停车
新版政府定价经营收费目录公布
今年前四月北京查处“小官贪腐”122人
房山五家商超外租柜台售假被查
北京警方多形式宣传防骗
离退休党员向党抒情怀
网络购票成消费者投诉“重灾区”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5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西城16条大街严管违章停车

 

本报讯(记者 闫长禄)《北京市机动车停车管理条例》于本月正式实施后,交管部门在全市开展静态停车秩序整治行动,特别是东西城组建“静态管理小分队”专职罚违停,在东四北大街等16条严管街实现每15分钟巡视一次。

据了解,东西城将东四北大街、东四十条等16条大街列为此次停车整治的严管街,在原有警力部署的基础上,每条大街分别成立由民警、辅警、协管员组成的“静态管理小分队”,并为每名执法人员配齐执法装备及臂章。

据东四交通大队副大队长任永杰介绍,在16条严管街上,每1.5公里配执法力量两名,并于每日7时至19时期间,每15分钟巡视一次。“小分队专职查处违法停车,对车内有驾驶员的先期劝离,劝阻无效由民警直接进行现场处罚,并强制驶离。”任永杰介绍,“静态管理小分队”成立后,执法力量比过去提高了一倍。另外,每条严管街还会安排2至4辆清障车参与整治,对占压盲道、消防通道、斑马线等严重违停车辆一律进行清拖。

5月1日以来,交管部门在东西城16条严管大街日均出动执法力量1500余人,现场劝阻违法停车行为2.6万起,现场处罚违法停车3704起、贴违法停车告知单12.7万起、科技设备录入6.7万起、拖车1231辆。据介绍,交管部门在严管违法停车的同时,还将联合相关部门挖掘停车资源,对有停车条件的道路开展车位复划新增工作,其中,在朝内南小街新增泊位110个,在金宝街复划泊位151个。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