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前4月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近六成
东西城16条大街严管违章停车
新版政府定价经营收费目录公布
今年前四月北京查处“小官贪腐”122人
房山五家商超外租柜台售假被查
北京警方多形式宣传防骗
离退休党员向党抒情怀
网络购票成消费者投诉“重灾区”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5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版政府定价经营收费目录公布

 

本报讯 (记者 盛丽)为落实国家清理规范涉企收费工作要求,深入推进价格领域“放管服”改革,北京市发改委近日公布了更新调整后的本市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并于发布之日起执行。

本次公布的目录清单包括本市定价的所有经营服务性收费共7项,其中涉企项目6项,在全国31个省市中政府定价项目最少,主要集中在重要公用事业、公益性服务方面,如:公证、司法鉴定等司法服务收费以及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等。上述目录清单外的经营服务性项目均由提供服务的经营者自主制定价格。

同时,目录清单逐项列明了有关收费项目的性质、收费文件编号、定价部门和行业主管部门等信息,便于社会查询、使用和监督。目录清单实行动态管理,下一步将根据形势变化及时调整清单,以营造清理规范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的良好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