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前4月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近六成
东西城16条大街严管违章停车
新版政府定价经营收费目录公布
今年前四月北京查处“小官贪腐”122人
房山五家商超外租柜台售假被查
北京警方多形式宣传防骗
离退休党员向党抒情怀
网络购票成消费者投诉“重灾区”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5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房山五家商超外租柜台售假被查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记者昨天从工商部门获悉,房山工商执法人员在5家商超的外租摊位查获1244件涉嫌侵权的服装。

近日,房山工商分局在长阳半岛广场、绿地缤纷城、国泰百货、大角生活广场、东羊庄大厦5个外租摊位进行查扣,涉案金额高达7.5万余元,执法人员依法对1244件侵权商品全部予以扣押。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执法人员表示,销售这些服装的摊位大多打着“特卖会”、“品牌尾货甩卖”、“品牌促销”等旗号,在商超外部或露天位置摆起临时柜台,销售品牌服装、运动鞋等。

为了逃避执法人员的检查,不法商贩在工作日的白天摆放假冒商品少,在夜市和休息日里,摆放的假冒或者傍名牌的商品多。款式五花八门,价格高的近千元,低的几十元,产品质量参差不齐,鱼目混珠,让消费者难辨真伪。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