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喝“红景天”维持体能攻难关
低排放区由六环内扩至全市
公交草桥300路有支爱心服务队
市民现场体验环保生活
怀柔法院四合一活动守护公平正义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8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怀柔法院四合一活动守护公平正义

 

怀柔法院自3月中旬至12月底将开展规范执行“四合一”活动。即通过执行法官自我规范,代表委员监督规范,职能部门检查规范,人民陪审参与规范,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执行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具体措施是:通过制定执行流程、节点管理清单,撰写自查报告、定期通报、召开执行法官联席会议等形式,提高认识,提升法官规范执行行为的自觉性。通过强化对执行流程、节点、终本案件、执行案款收发、信访及执法记录仪使用、执行工作纪律作风检查、督查力度,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做到公正办案、规范执行、廉洁执行。

此外,为依法保障代表委员知情权。通过邀请代表委员观摩执行调查、约谈当事人、查封扣押等环节,对执行活动监督、评议。

□本报记者 赵新政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