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喝“红景天”维持体能攻难关
低排放区由六环内扩至全市
公交草桥300路有支爱心服务队
市民现场体验环保生活
怀柔法院四合一活动守护公平正义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交草桥300路有支爱心服务队

 

您乘坐公交车时,上车刷卡,下车也刷卡。当您的卡出现EE25代码时,表示卡余额不足,请随时充值……这是公交草桥300路充值点志愿队服务中的一幕。

他们都是一群热心肠儿的公交青年,蓝色的志愿者马甲,主打色为白色的公交路路通着实引人关注。他们志愿服务的内容是在充值点门口向办理公交一卡通的乘客进行宣传和解答询问。

据300路车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草桥公交300路充值点热度在北京南城比较火爆,早上7点就见充值点门口排出了两行长队。尤其是刚刚来京的务工人员对于办理交通卡还有些生疏,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不仅帮助他们解答疑惑,还使充值窗口加快了办理业务的速度。

同时,这些热心的公交青年志愿者们把关于公交一卡通使用中的小知识精心的制作成温馨提示小卡片发放给乘客。“卡片虽小,但是传递着一份温暖。”一位来京务工人员说。

□本报记者 赵思远 通讯员 张斌 文/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