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京能涿电职工吃上可口夜班餐
顺义职工在施工地比拼砌筑技能
骏马客运职工学急救技能
职工沟通会促小微企业建会
北房镇工会送法进企业
暑期托管班陪伴孩子共度欢乐假期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8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房镇工会送法进企业

 

本报讯(记者 崔欣)为进一步提高企业职工的法治观念,增强企业人员的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近日,怀柔区北房镇总工会联合相关部门,开展了“送法进企业”活动。

当天,工会宣传人员深入到北京双得利科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等辖区内企业,重点宣传了《工会法》、《劳动法》、《合同法》、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并向企业员工发放了司法便民利民指南、律师服务卡等,以进一步提升法律便民服务的知晓率。活动还通过悬挂法治宣传横幅、分发宣传资料、以案释法、现场解答法律咨询的形式进行,对企业员工密切关注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及农民工维权途径进行了解答。

北京双得利科工贸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王学芳表示,这样“送法”上门的活动,展示了工会的贴心服务意识。活动不仅提高了职工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也增强了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诚信守法、依法经营、依法办事的观念,对于促进企业的健康发展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崔欣 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