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京能涿电职工吃上可口夜班餐
顺义职工在施工地比拼砌筑技能
骏马客运职工学急救技能
职工沟通会促小微企业建会
北房镇工会送法进企业
暑期托管班陪伴孩子共度欢乐假期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17年8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会力促“深夜食堂”正式上线
京能涿电职工吃上可口夜班餐

 

本报讯(记者 马超)“包子好香啊,谢谢工会的体贴安排,大夜里食堂还做这么多好吃的……”最近一周,京能涿州热电厂开通了“深夜食堂”,职工们盛赞工会。

据京能集团石景山热电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武秋林介绍,随着涿州热电进入设备调试期,运行人员也逐步进入正常的工作状态,开始分批次轮流值班,20多名夜间值班运行人员如何就餐成了亟需解决的问题。

武秋林说,8月10日,在公司工会的努力下,涿州热电“深夜食堂”正式上线。每天晚上23点到24点,涿电“深夜食堂”准时为工作人员提供可口的夜班餐。石景山热电厂转战涿州,由于处于基建期,正常的夜班餐随之走出员工的视野,深夜食堂的启动,让人们更有信心迎接新机组的建成投产。

夜班餐对于涿州热电食堂这个新班子来说,一切都是陌生的。究竟如何运作,怎样才能运作好,更好地发挥作用,为夜班人员奉上暖心食物,舒心服务,这些成为食堂人员的头等大事。

提前计划好的菜单,馄饨、汤 、面、粥,荤素搭配的包子,多种口味的花卷面包,不同做法的鸡蛋,各色小菜。每天菜品不重样的组合,满足不同口味需求,也适合夜间大家少食、精细的要求。

从早上开始,厨师长张斌就双眉紧锁,严阵以待。他对大家说:“做饭咱是强项,可是夜班人员那么辛苦,怎么才能让他们吃得舒服,咱们都要好好想一想。”从安排人员值班,到布置菜单,他都是一一过目,生怕疏漏了什么。他放弃了中午的休息时间,一头扎进厨房,马不停蹄地与大家一起准备夜班餐的原材料及半成品。

夜晚的时钟指针指向23点,满目琳琅的夜点已摆上了售餐台,张斌又站在售餐台前,仔细聆听大家的需求,为大家精心挑选着他们合口的食物。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