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京能涿电职工吃上可口夜班餐
顺义职工在施工地比拼砌筑技能
骏马客运职工学急救技能
职工沟通会促小微企业建会
北房镇工会送法进企业
暑期托管班陪伴孩子共度欢乐假期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8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职工沟通会促小微企业建会

 

本报讯(记者 张江艳)近日,北京临空经济核心区管理委员会工会职工沟通会在林吉大厦成功举办,为小微企业建会起到了实质推动作用。

林吉大厦位于空港物流园内,楼内有大小公司40余家,职工300多人,人员密集且流动性较大。核心区工会工作人员向职工代表发放了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搭载项目宣传单,并从建会的意义、为职工带来的福利、工会卡的作用等多方面做宣传讲解,通过答疑解惑与职工沟通互动,了解职工所需所想。

沟通会结束后,楼内14家小微企业200余名职工填写了入会调查问卷。接下来,核心区工会将根据问卷统计结果积极开展建会工作,根据企业人数组建独立工会或工会联合会。

此外,还将把“职工沟通会”模式形成常态化,融入到日常工会组织建设工作中去,力争通过职工沟通会有效促进企业员工加入工会组织。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