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京能涿电职工吃上可口夜班餐
顺义职工在施工地比拼砌筑技能
骏马客运职工学急救技能
职工沟通会促小微企业建会
北房镇工会送法进企业
暑期托管班陪伴孩子共度欢乐假期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8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骏马客运职工学急救技能

 

本报讯(记者 张江艳)昨天,记者从顺义区南法信镇骏马客运有限公司工会获悉,北京红十字会的吉秀珠老师近日为该公司的全体管理人员、乘务安全员集中进行了为期2天的急救知识培训。

北京骏马客运有限公司由于企业人员较多,再加上工作的特殊性,职工掌握一门急救知识非常必要。培训现场,吉老师向大家讲解了急救知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病人在发病初期,四分钟内如能得到及时救治,挽回生命的几率将大大提高,如得不到及时救助,病情极重有可能会失去生命。”

当天,吉老师为大家培训了心脏骤停与心肺复苏实践操作过程、如何进行创伤现场救助、用哪些方法可以快速有效止血、绷带和三角巾包扎的一些常用方法、骨折固定的作用和基本原则、转运伤员时应注意的事项等内容。

此次培训,参训职工基本掌握了心肺复苏方法和现场紧急救护的常识,为以后真正能够参与现场救援打下了良好基础。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