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谈薪让150名农民工享受技术津贴
大北集团集体协商凸显五大亮点
“八个一”确保加气员工安全生产
房山区领导走访慰问劳模
首发安畅全员培训安全驾驶技能
怀柔举办红色电影观影季优惠活动
望京实业职工学习摄影技巧
上接第1版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7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望京实业职工学习摄影技巧

 

本报讯(记者 刘欣欣)“摄影非常注重构图,要在拍照前做好构思。”“拍孩子一定要把速度调到最快,光圈调到最大。”……这些总结性的拍摄技巧可不是书本上写的,而是前些天在首开集团望京实业摄影协会组织的摄影技巧培训班上,韩军老师给会员们归纳总结出来的经验之谈。

课堂上,韩军老师结合自己多年舞台摄影的经验,通过点评大量的会员照片传授给在座的每一个会员,有针对性地将摄影的技巧潜移默化地传达给大家,比照本宣科式的培训更有力度,更容易被会员所接受。

记者了解到,像这样的培训望京实业工会已经举办过多次。自2012年摄影协会成立以来,望京实业工会为了提高会员的摄影水平,每年都会组织各类摄影培训、采风、参观等活动,在锻炼会员技能的同时沟通心得,切磋技艺,使得会员们的摄影水平逐年提高。

望京实业工会负责人表示,作为摄影爱好者,更应该充分发挥摄影带给企业、带给世界的力量,拿起手中的相机,去记录身边的故事,捕捉物业人一个个精彩的瞬间。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