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谈薪让150名农民工享受技术津贴
大北集团集体协商凸显五大亮点
“八个一”确保加气员工安全生产
房山区领导走访慰问劳模
首发安畅全员培训安全驾驶技能
怀柔举办红色电影观影季优惠活动
望京实业职工学习摄影技巧
上接第1版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7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均工资增长8% 职工父母患危重病5天陪护假
大北集团集体协商凸显五大亮点

 

本报讯(记者 边磊)记者昨天从东城区总工会了解到,大北集团职代会通过了新一年的《工资专项协议(草案)》。今年,大北集团工资集体协商凸显五大亮点,职工平均工资增长8%。

据了解,今年大北集团工资集体协商明确了企业职工平均工资、最低工资和加班工资增长标准。除职工平均工资增长8%外,职工最低工资增长7.7%、加班工资增长6.25%。

同时,工资集体协商还明确了带薪年休假的相关标准。在保证职工享受带薪年休假的基础上,职工可选择弹性休息休假安排,并增加对本企业职工父母患危重病住院,一年内给予5天的陪护假。

工资集体协商还明确了职工福利费使用标准。规定了退休职工购买纪念品标准、职工因病住院发放慰问金标准、职工父母去世发放慰问金标准和职工体检费用标准。

此外,明确了职工劳动保护用品的相关标准。规定了发放、更换职工劳动保护用品的标准和发放防暑降温补贴标准。

最后,明确了鼓励职工成才的相关待遇标准。对当年取得学历、职业技能资格证书的职工给予学费报销。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