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谈薪让150名农民工享受技术津贴
大北集团集体协商凸显五大亮点
“八个一”确保加气员工安全生产
房山区领导走访慰问劳模
首发安畅全员培训安全驾驶技能
怀柔举办红色电影观影季优惠活动
望京实业职工学习摄影技巧
上接第1版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7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发安畅全员培训安全驾驶技能

 

本报讯(记者 白莹)涉水路段怎么驾驶、爆胎了怎么办、行驶中遇到障碍物怎么正确躲避……针对这些生活中很可能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突发行驶问题,6月底,首发集团安畅分公司组织全员举办了为期4天的安全驾驶技能培训活动,共有212名驾驶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训练一共包括4类7个训练项目,分别为湿滑路面驾驶、紧急制动及躲避障碍、模拟撞击、模拟酒后驾车,涉水行车,高速爆胎及安全驾驶常识等培训科目,并对每名学员进行考核,效果显著。

学员们对训练科目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克服了高温曝晒的天气,争先体验各种驾驶科目,虚心总结并与同事探讨自己的驾驶细节。活动过后,学员一致表示,今后一定系紧安全带,绝不酒后驾车,并更加谨慎行驶,尽可能避免出现高速爆胎、失控等危险情况。

安畅分公司将对此次训练活动及时进行总结,进一步完善培训计划,并在2017年底及2018年初继续组织开展第二期、第三期的安全驾驶培训活动,预计该分公司全体460名驾驶员将全部参与其中。白莹 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