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谈薪让150名农民工享受技术津贴
大北集团集体协商凸显五大亮点
“八个一”确保加气员工安全生产
房山区领导走访慰问劳模
首发安畅全员培训安全驾驶技能
怀柔举办红色电影观影季优惠活动
望京实业职工学习摄影技巧
上接第1版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7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怀柔举办红色电影观影季优惠活动

 

本报讯(记者 崔欣)为了更好的开展七一建党爱国教育活动,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从即日起,怀柔区总工会组织开展了截止到7月底的职工进行爱国主义红色电影观影季优惠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怀柔区总工会与北京怀柔环球国际影城合作,设立了两项优惠活动。其一是电影消费券特惠活动,提供特惠观影券2000张。怀柔区持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的在职会员,可购买有效期1年的观影消费券,凭此券不仅可以享受观影的打折优惠,还可享受影城VIP会员所有权限,包括生日免费观影1次、会员日折上折、积分换礼、不定期会员特价抢票活动等。另一个优惠活动就是特价观影活动,共提供免费观影票1000张。活动期间,该区持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的在职会员,每人最多可免费获得2张2D或3D电影票,可一次领取。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