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进口片组团来袭 国产IP续集回归
《风雪夜归人》
房山方志馆免费向社会开放
《浮士德II》下月亮相天桥剧场
《家里红旗不倒》
禁毒戏剧《鸟》在京首演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7年6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禁毒戏剧《鸟》在京首演

 

本报讯(实习记者 闫长禄)6月6日,市禁毒办联合团市委在中央戏剧学院逸夫剧场举办了禁毒戏剧《鸟》的首演仪式。

据介绍,禁毒戏剧《鸟》聚焦毒品危害,深入探讨了大麻的危害和毒品亚文化对于禁毒工作造成的严峻挑战。该剧剧情曲折,引人入胜,并没有简单直接地痛陈毒品的危害,而是通过主人公易志在追求理想、友情和爱情过程中,由于自身涉毒而遭受挫折和打击,以此去体现毒品对青春与生命的伤害,让观众在故事和人物的命运中体会美好被摧毁的痛苦,进而深层次思考造成毒品问题的家庭、社会和心理等原因。

据了解,禁毒戏剧《鸟》是中央戏剧学院师生深入戒毒所、在北京禁毒教育基地和康复场所访谈和体验的基础上打造的原创作品,通过台词、形体、音乐和舞蹈等多种元素展现主题。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