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进口片组团来袭 国产IP续集回归
《风雪夜归人》
房山方志馆免费向社会开放
《浮士德II》下月亮相天桥剧场
《家里红旗不倒》
禁毒戏剧《鸟》在京首演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6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风雪夜归人》

 

国家大剧院戏剧场

即日起至6月11日

《风雪夜归人》讲述了在风雨飘摇的大时代背景下,围绕在名伶魏莲生周围数个人物的悲欢离合。魏莲生经历过早年走红烈火烹油的繁华,也经历过最终酒阑人散的落幕时分;而他和官僚苏弘基的姨太太玉春之间的爱情故事,更是二人付出了生命代价的一阕悲歌。在《风雪夜归人》中,爱情和戏梦不过是表面的浮华,抗争和启蒙的主题才是永恒的风骨。

该剧曾于1944年首演于重庆,1948年被搬上电影银幕,2012年12月,大剧院制作话剧《风雪夜归人》作为国家大剧院开幕运营五周年的院庆大戏隆重上演,收获了热烈反响。今年6月,这段民国往事将再度重现于大剧院的舞台上,为观众献上一曲经典不朽的爱情悲歌。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