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城建置业职工亲子活动感受爱国情
的哥劳模进校园讲述奉献故事
建工新材“私人定制”职工发展计划
公交劳模进校园宣讲安全出行
送岗位上门
中建二局土木公司为职工健康“买单”
东城崇外街道“摆台”宣传工资协商
上接第1版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7年5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接第1版

 

(上接第1版)

“首都职工创业小额贷款”贷款对象为:北京市总工会管理的工会会员,身体健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备一定劳动技能,有创业能力和创业愿望的企业内部需要转岗分流人员、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困难职工以及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建档困难职工子女)、高等院校毕业生自谋职业依法开办的个体工商户;符合上述条件的人员自主、合伙创办的有一定发展前景,可以吸引下岗失业人员、困难职工就业的小型、微型企业。

贷款额度为:自谋职业依法开办的个体工商户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10万元;自主、合伙创办的小型、微型企业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30万元;属于国家、市级相关部门认定的创新项目,能够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50万元。

刚刚与银行签署了30万元贷款合同的哞哞小花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社区鲜奶销售为主的“双创”企业,创办3年时间已发展了27个连锁店,吸纳100多人就业,其中有近40名为下岗、待岗职工。“今天太开心了!就在企业想进一步扩展而苦于资金不足的时候,工会推出了这项服务,能为我们解决大问题啊!”该公司创始人蔡洁说,“对于我们小微企业来说,这不仅仅是资金上的扶持,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励,说明有人在热情地关注我们。我们一定不辜负工会组织的期望,把企业办好,多为社会做贡献!”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