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城建置业职工亲子活动感受爱国情
的哥劳模进校园讲述奉献故事
建工新材“私人定制”职工发展计划
公交劳模进校园宣讲安全出行
送岗位上门
中建二局土木公司为职工健康“买单”
东城崇外街道“摆台”宣传工资协商
上接第1版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5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建二局土木公司为职工健康“买单”

 

本报讯(记者 马超 通讯员 孙英超 )“体检内容里多了项肺部专项检查,项目真是太贴心了。”近日,中建二局土木公司唐曹项目员工在拿到体检明细单时由衷说道。同样享受加项体检的还有50余名职工。

据了解,该公司唐曹项目为关爱职工健康,预防疾病危害,组织开展了职工健康体检活动。此次体检除血常规、放射检查、心电图、彩超检查等多项常规检查外,还考虑到项目临近当地多家化工厂,环境污染严重的特殊情况,特地为职工增加了肺部专项检查,全面了解职工肺部健康。同时,项目工会还对体检结果进行汇总,对职工的健康状况以及体检中发现的问题认真记录,建立健康档案,及时反馈给每位职工,做到有病早治疗,无病做好预防。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