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城建置业职工亲子活动感受爱国情
的哥劳模进校园讲述奉献故事
建工新材“私人定制”职工发展计划
公交劳模进校园宣讲安全出行
送岗位上门
中建二局土木公司为职工健康“买单”
东城崇外街道“摆台”宣传工资协商
上接第1版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5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工新材“私人定制”职工发展计划

 

本报讯(通讯员 王连博)近日,北京建工新材公司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组织发展交底会”,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将新的入党流程向大家进行讲解,并根据每一位职工的不同发展阶段,制定“私人定制”交底书。党员发展的不同阶段的人员收到了自己的“培养交底书”,明确了自己下一步应该做的工作;同时作为培养人也收到了交底书,清楚了解到作为培养人的职责。

据公司第二党支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切实做好党组织建设,结合二支部不同阶段人员较多、情况不同、地域分散的情况,通过“私人定制”细化四个不同阶段的人员的培养工作,其中包括5名入党申请人、5名积极分子、2名预备党员以及培养联系人、介绍人8人。同时,结合每一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职工的自身特点和工作岗位要求,制定了符合个人情况“一对一”细化交底条款。

入党积极分子刘永志说:从《入党申请书》到《思想汇报》每一步过程党组织都针对我个人情况“私人定制”方案计划,并为我指派了同系统内业绩突出的优秀党员作为培养联系人进行“一对一”指导,在交流思想的同时,对业务工作的提升也起到了关键作用,党组织为我制定的专项学习计划真是周到又周全。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