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城建置业职工亲子活动感受爱国情
的哥劳模进校园讲述奉献故事
建工新材“私人定制”职工发展计划
公交劳模进校园宣讲安全出行
送岗位上门
中建二局土木公司为职工健康“买单”
东城崇外街道“摆台”宣传工资协商
上接第1版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17年5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建置业职工亲子活动感受爱国情

 

本报讯 (通讯员 韩坤零 李建军) 近日,北京城建置业有限公司以“迎六一,共庆儿童节”为主题,组织员工家庭来到中国航空博物馆进行参观,并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一大早,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了中国航空博物馆,跟随解说员来到了航空博物馆广场中央的“天魂碑”进行瞻仰。在航空英雄烈士纪念碑前,孩子们肃然起敬,依次向为我国航空事业献身的先烈们敬献鲜花。献花完毕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又来到了飞机大厅进行参观。

通过此次“亲子家庭”参观游览,孩子们清晰地了解了我国航空飞机从无到有的发展历程,在参观游玩的同时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