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城建置业职工亲子活动感受爱国情
的哥劳模进校园讲述奉献故事
建工新材“私人定制”职工发展计划
公交劳模进校园宣讲安全出行
送岗位上门
中建二局土木公司为职工健康“买单”
东城崇外街道“摆台”宣传工资协商
上接第1版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5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城崇外街道“摆台”宣传工资协商

 

本报讯(记者 边磊)昨天,东城区崇外街道总工会启动“集体协商要约行动月”活动,将利用一个月的时间,采取入户宣传、联合检查、展台宣传、现场咨询等形式,加深工资集体协商在职工心中的印象。

活动挑选了职工往来较为密集的新世界百货商场一期门口,拉开横幅摆开展台,工会法、集体协商、工会卡服务、职工互助保障等宣传材料整齐码放。现场,新创机电建筑公司、新世界百货、李柯伦治派遣公司等非公企业的工会负责人闻讯赶来,希望了解到更多工资协商知识,回到单位更好地为职工普及。

港资企业新创机电建筑公司工会委员刘立东表示,自己的公司2012年开展工资集体协商,目前已经续约两次。从最初的不了解,到现在的顺利续签,大家越来越重视自己的权益。

崇外街道总工会主席朱少敏表示,希望通过“行动月”活动,促进企业依法建立平等协商集体合同制度,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于佳 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