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持续推动“产改”往深里做、往实里抓
健康关爱从“心”开始
阎村镇总工会“送培训入企业”活动开课
怀柔工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基层活动
房山绿地花都苑社区工会组织职工“以茶会友”
建工集团工会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中关村科技园区怀柔园工会送法进一线
石景山邀请劳模先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工集团工会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本报讯 (通讯员 冯仙惠) 近日,北京建工集团公司工会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该集团公司各单位工会主席、工会干部、部分基层工会组织负责人等13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北京市工会干部学院教师授课。老师以《领航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扬帆——学习精神要义”“远航——扛起使命担当”“奋进——形成生动实践”三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详细讲解了报告中关于工会工作的论述。培训深入浅出、感染力强,对工会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工会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此次培训将引领该集团公司工会干部找准工会工作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入点和结合点,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该集团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集团工会将开展“工会主席宣讲进工地”、劳模工匠宣讲等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项目、进班组、进职工。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