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持续推动“产改”往深里做、往实里抓
健康关爱从“心”开始
阎村镇总工会“送培训入企业”活动开课
怀柔工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基层活动
房山绿地花都苑社区工会组织职工“以茶会友”
建工集团工会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中关村科技园区怀柔园工会送法进一线
石景山邀请劳模先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关村科技园区怀柔园工会送法进一线

 

本报讯(记者 崔欣 通讯员 刘子熙)近日,中关村科技园区怀柔园管理委员会工会联合会法律宣传走进中科合成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进一步增强职工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提升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能力。

活动现场,工会工作人员为到场职工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宣传手册、集体协商手册、职工维权手册等法律宣传材料。法律宣传员通过一个个生动鲜明的真实案例引出法律问题,并对其进行分析讲解,内容涉及劳动争议、劳动权益、职工工伤等。随后,针对职工提出的问题开展了现场答疑。大家学习兴致高涨,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让他们获益良多。

下一步,中关村科技园区怀柔园管理委员会工会联合会将继续开展内容丰富的讲座和宣传活动,将与职工幸福安全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传播到辖区内每一家企业中,在帮助职工提高法治观念、增强维权意识的同时,也为职工提供专业高效的法律援助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