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持续推动“产改”往深里做、往实里抓
健康关爱从“心”开始
阎村镇总工会“送培训入企业”活动开课
怀柔工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基层活动
房山绿地花都苑社区工会组织职工“以茶会友”
建工集团工会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中关村科技园区怀柔园工会送法进一线
石景山邀请劳模先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怀柔工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基层活动

 

本报讯(记者 崔欣 通讯员 阮腾飞) 近日,怀柔区总工会走进北京鑫霸印务有限公司开展“勇毅前行再奋楫 踔厉奋发启新篇”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基层活动。

活动现场以图片展览的形式,为企业职工生动展示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团结带领亿万华夏儿女在祖国的各项建设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展区配有《保卫延安》《我们在毛主席身边》等红色革命图书展览,职工们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侧耳倾听讲解员的讲解。随后举办的讲座为企业职工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一步教育引领广大职工了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激发广大职工在国家各项建设中积极发挥“主力军”作用的热情。

为提升职工书屋在职工宣教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引领职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企业树立“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当知识型职工”的积极性,怀柔区总工会还为该企业赠送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读物以及党史类、科技类、时政类等100余本图书。

下一步,怀柔区总工会将继续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教育引领职能,积极深入基层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活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高潮,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职工群众心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