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控队应秉承永不言弃的信念
“云上书屋”助力南航职工畅享文化服务
2023平谷区群众春季长跑活动举行
中国科技馆巨幕新影院启幕
中国女篮继续保持世界第二排名
第九届青年优秀剧本开始推选征集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3年3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九届青年优秀剧本开始推选征集

 

本报讯(记者 边磊)即日起,北京国际电影节·第30届大学生电影节之第九届青年优秀剧本推选征集开始,征集截止时间为3月20日。

据了解,北京国际电影节·大学生电影节创立于1993年,坚持以“大学生办、大学生看、大学生评、大学生拍”为特色,奠定了其不同于其他电影节的独特品格。青年优秀剧本推选是北京国际电影节·大学生电影节的重要单元,至今已成功举办8届。本届青年优秀剧本推选将继续挖掘电影新人,助力青年编剧人才的扶植。

此次青年优秀剧本面向学生作品,旨在挖掘影视人才,汇聚影视创意,无缝链接市场,搭建中国首个公益性的青年影视创意培训、交流、交易平台,最终实现中国创意走出去。推选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面向全国高校有志青年广泛征集剧本创意。推选团由资深编剧、投资人、制片人和专家学者等组成。全国(含港澳台)高等院校正式注册的在校学生(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等),以及毕业不超过5年的青年作者(需提交毕业证书电子版),均可参加。

参选者须登陆北京国际电影节·大学生电影节官方征集网站了解参赛要求及奖励办法,根据要求提供真实有效的个人资料参加推选征集。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