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控队应秉承永不言弃的信念
“云上书屋”助力南航职工畅享文化服务
2023平谷区群众春季长跑活动举行
中国科技馆巨幕新影院启幕
中国女篮继续保持世界第二排名
第九届青年优秀剧本开始推选征集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3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科技馆巨幕新影院启幕
升级CINITY影院系统 4部全新特效影片将映
 

本报讯(记者 任洁)经过300多天的更新改造,中国科学技术馆巨幕新影院正式对公众开放。作为拥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CINITY系统的全国最大的科教场馆巨幕影院,该影院银幕宽29米、高16米,将上映《突破极限》《大熊雨林》《地球的故事》《海龟奇幻之旅》4部全新特效影片。

记者近日从中国科技馆获悉,自2009年新馆落成以来,巨幕影院作为率先开放的影院,14年来共上映科普特效影片69部,放映电影13000余场,接待观众近200万人次。巨幕影院更新改造不仅引进最先进的影院系统,更从光学视线、声场设置、座椅配置乃至舞台剧场等细节之处着手,创造了在业界之内具有开创性、代表性的“科教场馆巨幕影院完整解决方案”。

据了解,CINITY影院系统是当前电影放映领域中最高技术规格和最佳电影展现形式,能使电影画面更清晰、色彩更绚丽、影像更流畅、细节更丰富、动作更连贯、声音更逼真。这些CINITY特有的“杀手锏”不仅打破现阶段影院放映端的技术天花板,形成院线放映全新的规格标准,更将全方位提升观众的观影体验。

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兼中国科技馆馆长殷皓表示,中国科学技术馆巨幕新影院对于中国电影最新科技成果的应用和展示,能够更好促进公众理解科学、感受电影科技魅力,激发青少年好奇心和想象力,打造运用电影科技服务科普教育的全新典范。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