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控队应秉承永不言弃的信念
“云上书屋”助力南航职工畅享文化服务
2023平谷区群众春季长跑活动举行
中国科技馆巨幕新影院启幕
中国女篮继续保持世界第二排名
第九届青年优秀剧本开始推选征集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3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上书屋”助力南航职工畅享文化服务

 

本报讯(记者 盛丽)近日,由首都图书馆和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工会委员会共同打造的“云上书屋”分馆正式开馆。

“云上书屋”是首都图书馆与中央管理企业合作的第一家分馆,利用首都图书馆丰富的文献资源、特色的阅读活动,为南航北京分公司职工提供多层次的阅读服务和丰富的阅读体验,增进职工文化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首都图书馆为分馆提供图书7250册,其中成人图书6700册、少儿图书550册。配备容纳300万册的电子书、50万余集的有声书,以及上万种电子报刊等优质数字资源。

“云上书屋”已纳入北京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成为“一卡通”服务体系的一员,也是第404家具有通借通还功能的成员馆。借助全市一卡通服务网络和图书物联网,该分馆将助力南航北京分公司职工享受到便捷、专业、多样的公共文化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