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去年四季度超百万职工受益暖·互助“二次报销”
市温暖基金会“公益班车”6年帮扶1.7万余人
雪中送炭帮职工解难
朝阳邮政机关工会开展职工游乐会
怀柔工会推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专享活动
经开区化解劳动纠纷“小事不出厂,大事不出区”
延庆区总工会慰问公安系统一线职工
石景山区总工会深入一线“温暖送法”
北下关街道总工会为一线职工送“大礼包”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2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朝阳邮政机关工会开展职工游乐会

 

本报讯 (记者 边磊) 近日,北京邮政朝阳区分公司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了以“大展宏兔 前兔似锦”为主题的趣味游乐会。

此次趣味游乐会安排了6个有趣味、有体验、有精彩的游艺活动。“精准圈套”需要准确与技巧、“掌上明珠”要求大家过关斩将、“投壶掷箭”难度最大、“一锤定音”敲响了新春的序曲、“定位妥投”充满了邮乐情怀、“精彩猜迷”让职工头脑风暴了一把。每个参加者可根据比赛成绩领取相应的奖券,兑换不同的纪念品。活动现场异常火爆,职工们依次加入到每个游戏中一决高下、一展风采。通过趣味活动,让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身心的放松。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