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去年四季度超百万职工受益暖·互助“二次报销”
市温暖基金会“公益班车”6年帮扶1.7万余人
雪中送炭帮职工解难
朝阳邮政机关工会开展职工游乐会
怀柔工会推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专享活动
经开区化解劳动纠纷“小事不出厂,大事不出区”
延庆区总工会慰问公安系统一线职工
石景山区总工会深入一线“温暖送法”
北下关街道总工会为一线职工送“大礼包”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23年2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去年四季度超百万职工受益暖·互助“二次报销”
受助金额达1.28亿元 比2021年同期增加5.33万人
 

本报讯 (记者 张晶) 记者昨天从北京市职工互助保障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保障中心”)获悉,2022年第四季度,暖·互助“二次报销”已于2023年春节前全部打款完毕。此次受助职工114.14万人,119.52万人次,受助金额1.28亿元,比2021年同期增加5.33万人,4.36万人次。

据介绍,暖·互助“二次报销”工作是市总工会服务全体在职工会会员的品牌项目,普惠全市所有持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的职工,内容涵盖门诊、住院、特病等方面的保障,对职工在北京市基本医疗保险报销后的“自付一”部分,扣除起付线后,按比例20%进行“二次报销”,最高互助金额200653元。

据了解,暖·互助《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开展以来,受到职工群众的广泛欢迎,职工的医疗负担得到有效缓解。相关负责人表示,保障中心将持续做好主责主业,扩大覆盖面、提高保障力度,持续推进“我为职工办实事”工作,切实帮助职工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为职工构建起有效的抵御因病致贫返困的屏障。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