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贝尔:时势造英雄
故宫博物院北院区开工
7部新片角逐春节档
国图举办新春主题视听资源推广展映
世界田联公布巴黎奥运会田径项目赛程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1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图举办新春主题视听资源推广展映

 

本报讯 (记者 盛丽)近日,国家图书馆启动“‘有味’中国年——馆藏新春主题视听资源推广展映系列活动”,丰富读者的节日文化生活。活动将持续至2月5日。

据了解,活动期间,国家图书馆将在视听服务空间导览体验区设置4个独立视听位及公共大屏,进行春节相关的精选馆藏展映展播。同时遴选了历届“春晚”相关馆藏实体音像出版物进行线下展出(仅包装展示、无内容展映),以视听服务空间特有的形式为读者献上最特别的春节祝福。

此外,围绕“年味”主题,以“寻味”“风味”“趣味”“美味”“回味”为线,国家图书馆精心挑选了相关馆藏视听资源共24册件并整理成详细的资源目录索引,方便读者了解馆藏索取信息并办理借阅,在视听的世界中探寻春节的文化源头,体验多彩的传统民俗,领略特色的地方年俗,学习年菜的烹饪制作,回顾经典的春晚节目。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