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高等学校将持续开展职称自主评聘
东城今年将完成30栋楼宇改造升级
北京儿童医院立体停车楼将增车位700余个
将“经济适用”列为政府投资管理原则
北京金融法院通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室处理案件41件
到2027年本市生态环境质量指数稳定向好
亚洲最大地下综合交通枢纽工程主体结构施工
上接第1版
《故宫》个性化服务专用邮票首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1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接第1版

 

(上接第1版)

办会机构应按照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办公室《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监测预警工作方案》,根据疫情风险评估和预警分级情况,结合首都疫情防控实际需要,分级分类实施活动期间的疫情防控响应措施。

各区人社部门要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结合本区实际制定应急预案,督促办会机构落实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要落实现场招聘会日常巡查制度,重点检查办会机构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和招聘信息的合法性。巡查中发现问题应要求办会机构及时整改,未按要求进行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应及时约谈提醒。

全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要主动对接复工复产期间面临劳动力紧缺压力的行业单位,充分调动现有资源,举办行业性、专业性招聘活动,提供多样化精准对接服务。要针对有就业愿望的城乡就业困难人员、应届高校毕业生和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农村地区劳动力、退役军人、残疾人、企业经济性裁员或分流职工等群体,挖掘就业岗位,举办具有不同群体特色的招聘活动,促进各类劳动者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各区人社部门要积极动员辖区内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开展公共就业服务,对符合条件的按规定给予职业介绍补贴。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