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高等学校将持续开展职称自主评聘
东城今年将完成30栋楼宇改造升级
北京儿童医院立体停车楼将增车位700余个
将“经济适用”列为政府投资管理原则
北京金融法院通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室处理案件41件
到2027年本市生态环境质量指数稳定向好
亚洲最大地下综合交通枢纽工程主体结构施工
上接第1版
《故宫》个性化服务专用邮票首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1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亚洲最大地下综合交通枢纽工程主体结构施工

 

本报讯(记者 马超 通讯员 杨博正) 近日,由中建一局华江公司负责的北京城市副中心站综合交通枢纽项目03标段03A基坑a区,在多方的共同检验下,地基与基础工程基槽顺利通过验收,这也标志着该项目完成了重大节点,全面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城市副中心站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处于副中心“一带一轴”空间结构交汇处,总用地范围约70公顷,建成后将成为亚洲最大地下综合交通枢纽。该项目是北京唯一连接两大国际机场的铁路综合枢纽,也是副中心唯一连接京津冀和城市中心区的换乘枢纽。它连接M6线、平谷线、M101线三条轨道交通线路和京唐铁路、京哈铁路、城际联络线三条铁路线路,通过京唐、京滨城际、城际铁路联络线可以实现2分钟到达副中心行政办公区。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